百度优化是什么?

2009年12月9日 由 admin 留言 »

       百度排名优化(简称百度优化),是针对百度搜索引擎进行的“百度左侧自然结果的排名”百度优化排名,指根据百度搜索引擎的网站排名规则进行网站的规划,网页的设计,以确保网站从内容、结构、链接、广告等尽量符合百度排名优化规律,能在百度上获得较好的排位,让更多的潜在客户能够很快地找到你,从而求得网络营销效果的最大化。
        规范的百度优化是面对所有搜索引擎整个网站的全面优化,免除客户对单一优化词过度优化“搜索引擎封站”危险担心,以及优化关键词难于选择和优化效果的疑虑,通过整体网站质量提高,达到准确全面接触搜索客户,实现真正的网站推广效果。以前客户一个词优化到了各个搜索引擎的首页,为某个词优化投入不少,可是实际带来的客户效益并不明显。还有的客户为了一个词不能稳定实现和优化公司产生纠纷。网站整体规范优化,有效提供了企业追求客户实际效益、便于操作的网站推广方式。

         百度优化排名首页是网络营销商家必争之地!稳定首页排名可以带来无限商机和利润!

         百度排名优化牵动商机,一旦你没被列在百度搜寻中,Yahoo也不会有你的数据,这种连带关系真是可怕了。
在网络泡沫化之后,百度不仅没受影响,反而一枝独秀,一跃成了网络龙头。网友喜欢使用它的搜寻服务,证明它是网络上的头号搜寻引擎。由于Google太过强大,许多公司甚至认为它就代表整个Web网络:你若没被列入Google搜寻检索中,你根本就不存在。甚至有人表示,而若你没向百度下广告,或动用其它关系,你根本无法获得有力的搜寻排名。 Yahoo最近才刚与Google完成换约动作,先前许多分析师认为Google对Yahoo的威胁越来越大,Yahoo可能不会续约。而Yahoo目前给予Google版面也大过自家的搜寻版面。搜寻引擎专家表示,测试结果发现,以部分热门关键词来检索,百度Google与Yahoo的搜寻结果相差无几。

广告位
分享到:

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