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国服务器各大机房官网一览表

2014年5月30日 由 admin 留言 »

云服务器:

https://www.enzu.com/
http://www.vrtservers.net/
http://www.clear-ddos.com/protected-cloud-server.php 抗攻击云服务器

http://www.koddos.com

http://egihosting.com/dedicated-servers/specials
http://cn.egihosting.com/

https://www.100tb.com/
https://www.budgetvm.com/linux-vps.php (vps性价比最高)

http://www.softlayer.com/support/vpn-access
http://www.burst.net/
http://www.awknet.com/
https://www.ubiquityhosting.com/cloud
http://www.psychz.com/index.html (价格便宜有流量限制)

美国KT机房
http://www.krypt.com/(不评论,你懂地)
评价大致价格一评价大致价格二

美国NGT机房 www.krypt.com(路由跟踪测试IP,与KT同一家)
评价大致价格一,评价大致价格二

FDC服务器
http://www.fdcservers.net/(IP还算充足,很容易往死了抽)
评价大致价格一评价大致价格二

美国SL机房
http://www.softlayer.com/(真正的牛逼机房,东西贵,但是线路确实不错)
评价大致价格一评价大致价格二

美国100T机房
http://www.100tb.com/(流量大,带宽足,其他不清楚)
评价大致价格一评价大致价格二

美国LS机房
http://www.limestonenetworks.com/(很想入手的一个机房)
评价大致价格一,评价大致价格二

美国SP机房
http://www.serverpoint.com/(没用过,不评论)
评价大致价格一,评价大致价格二

美国ST机房or STN机房
http://staminus.net/(官网说明抗攻击,但抗攻击力度被国人人为神话了)
评价大致价格一评价大致价格二

美国SK机房
http://www.sharktech.net/(同样的,所说抗攻击)
评价大致价格一评价大致价格二

美国HE机房He.Net机房
http://www.he.net/(线路还不错,但是容易抽)
评价大致价格一,评价大致价格二

美国UBI机房
http://www.ubiquityhosting.com/(最近很火的258个ip)
评价大致价格一,评价大致价格二

美国VS机房
http://www.verio.com(貌似此机房跟VE分不清楚,好像是同一个吧?)
评价大致价格一,评价大致价格二

美国BS机房 or BT机房
http://www.burst.net(根据网上某些服务器租用网上提供的IP路由跟踪是84机房,目前走PCCW)
评价大致价格一,评价大致价格二

美国PR机房
http://www.pacificrack.com(据评论来讲还算不错)
评价大致价格一,评价大致价格二

美国AK机房
http://www.awknet.com(华人机房,说是抗攻击,没用过)
评价大致价格一,评价大致价格二

美国DS机房
http://www.directSpace.net(貌似这个也可以)
评价大致价格一评价大致价格二

美国SS机房or凤凰城机房
http://www.securedservers.com(凤凰城机房,目前手里有一台。技术人员很二,但是态度不错,24小时在线的技术支持)
评价大致价格一,评价大致价格二

QuadraNet
http://www.quadranet.com/ 评价大致价格一,评价大致价格二

美国T2机房
http://www.take2hosting.com (美国加州圣何塞市,cogent线路。此路线如何不用我多说。很好很强大。受很多国人IDC的追捧,性价比较高。遗憾的是貌似没有livechat,所以没有和该机房联系过)

美国WEBNX机房
http://www.webnx.com (洛杉矶的机房,找了个测试IP是HE线路,其他的不清楚是否还有其他线路,大家可以多找几个测试IP测试。论坛的蛋哥手里有该机房母鸡划分的VPS。此机房速度不错,现在由于国人撤离量较大,所以稳定性也在恢复。)

Peer1机房
http://www.peer1.com/ (话说看了下这个鸡房。貌似很吊的样子。起码所说他们的线路到中国只有12跳?我了个去的,很好很强大,当然,价格也很好……)

美国DS机房
http://datashack.net 这个机房跟directSpace.net是两回事。这家是堪萨斯机房的机器。我看官网介绍,性价比是相当可以的。但是据说是印度阿三们搞的,阿三们又经常乱来……阿三机房有风险,机器入手需谨慎啊……

美国ON机房
http://www.OneNetwork.net 该机房虽然性价比很高,但强烈不建议!因为是美国FDC丹佛机房……这下大家明白为什么强烈不建议了吧……

美国SH机房
http://www.serverdeals.org 芝加哥市SingleHop公司 这个机房的性价比同样很高。IP也很便宜,平均每个IP不到1刀,加的越多越便宜,而且有3个数据中心。包括丹佛、芝加哥、达拉斯。丹佛的看他们说的好像是CO线路?没研究,期待有小白……

加拿大Yesup机房
http://www.yesuphost.com 貌似这个是加拿大的。没有仔细研究。一般来讲加拿大的速度还是不错的。而且据该机房在WHT上面的介绍是抗投诉的?这个没有验证过,他们的livechat经常不在线。性价比很高,免费千M带宽,但IP和流量相对要贵一些,每个IP要2刀。

美国机房中国访问速度快,如何测试速度?
http://wuxiong8665.blog.163.com/blog/static/93512201132514028522/

广告位
分享到:

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