叠鹤日志

2010年6月27日 由 admin 留言 »

今天比较的悲剧,中午在饭店吃饭的时候,跟朋友发个短信手机居然没电了,害我砰砰跑回去换个电板,然后再接着吃饭!换了电板之后,突然感觉自己好笨的哦,不就是一顿饭的时间,貌似这个时间也没什么人给我打电话!我有什么电话要打的话,拿朋友的手机用下,也就行了!

饭后,去理了发,别人说换种发型,换个好点的心情!我换个发型换来的却是浓浓的睡意,理完发之后,回到住处,连镜子也懒的照了,直接睡了!刚醒的时候,我以为是第二天早上了,正准备洗漱出去了!结果一看时间不对啊,日期怎么还是25号,应该是26号了啊,等我仔细一看时间的时候,才发现,是25号下午的七点钟,想想超搞笑的,我这人只要午睡,时间感就全没了,白天黑夜都分不清了!

刚一个陌生人问我,可以聊会么,我就郁闷了,聊什么呢,她直接跟我来句,你叫什么,我无语了!聊天也得有艺术的啊,在与一个人聊天之前,把的QQ或者相关信息到百度或者谷歌里搜索下,基本能从搜索到的信息里,了解的兴趣爱好!然后,从他的一个兴趣爱好,入手,这样就能扯上话题了!后面说到年龄问题,她说她16,我说哥20了,她直接跟说句,晕哦,老男人了,不聊了!打击啊,哥才二十耶,风华正茂,就老男人了,伤心!我回她:算了,我估计你也是90后,非主流人物!哥也提不起兴趣!然后,拉黑了!这年头,林子大了,什么鸟都有了,碰到这样的人,我也见怪不怪了!

晚饭的时候,经过一家药店,貌似在放一个电影,跟一哥们在那里站了会,顺便用那药店门口的称,称了下体重!哥63千克!将近一米八的个子,体重才126,可想而知,多么消瘦了!等过一两个月的时候,去健身!把体重恢复下!别人健身是减肥,哥健身是增肥,顺便锻炼下体质,毕竟在电脑前经常呆的人,体质好不到哪里去!那药店的售货小姐,很热情,给每位在门前看电影的人都奉上了一杯菊花茶!闻着很清新,只是我没喝!大热天,让我喝热茶,你不如杀了我吧!

广告位
分享到:

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