晕,叠鹤适合当打杂滴!

2010年7月12日 由 admin 留言 »

今天中午的时候陪朋友去找工作,很不幸,今天是星期六,原计划带她去的那个酒店招聘的人,今天没上班,要星期一才会来上班!突然想起,上次路过一家中西餐厅,那里貌似也贴了招聘启示,于是带他们一起去看看!去那家中西餐厅,进行了相关的咨询,结果那里的工作人员以为是我要去应聘,她说有职位,是在厨房当打杂滴!问我愿意干么!狂晕,后来跟她解释说 是我的朋友要找工作,当什么服务员之类的都行!很遗憾,被告之,服务员招满了,只剩打杂的职位了,并且这个职位不适合女孩,男的可以!说完还眨吧着眼睛望着我,言下之意:打杂的工作,你适合干滴,想干么?
我一看不对头,赶紧跟朋友开溜了!
回到家里之后,我拿着镜子仔细的研究了下自己,怎么看,自己怎么也不像个打杂的嘛!虽说,咱平时没怎么在意自己的外在形象,但也不至于糟蹋到如此的地步啊!
等哥混的连饭都没得吃的时候,估计才会考虑来当打杂的,不,那时,我估计会像懂懂那家伙一样回老家种田去!

广告位
分享到:

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