哥已经不玩黑好多年了!

2010年10月1日 由 admin 留言 »

一,俺一个朋友经常在俺面前臭美,今天他下线的时候对俺说:先就说下了,你看我现在还没下!俺咋不知道他,他是想在临下线时,在俺面前再臭美下,等下线之后,心里还在偷着乐!其实人嘛,就是要这样,才会每天都拥有好的心情,开心快乐的活着。

二,俺最近瞎忙,每天只有晚上才能上会网,一个好友给俺发消息,让俺上线Q她一下,俺以为有啥好事,结果,就因一个2B在站长网写了篇文章,她说她被这篇文章给气死了!说实话,她在说的时候,俺其实在狂笑。咱笑啥?笑的这就是女人呐,为这么点小事,把自己搞的那么不愉快,唉,女人究竟是女人啊!她让俺帮她,俺问,你想让俺咋帮你?难不成,让俺帮你也写文章去骂他?俺可是男人耶,纯爷们,为了这点破事,俺去做泼妇,去骂街啊!这太不像俺的作为了!

俺在读书的时候,悟出一个道理:对待对自己不怀好意,或者自己讨厌的人,当他不存在,藐视他,忽略他,是最有效的打击!不过,俺觉得俺可能是白说了,没经历过的人,是不会体会被对手藐视、忽略的感觉!

俺之前的一个站,妙名奇妙的被别人刷流量,一个上午就刷了近百万次,把俺买的流量刷光了不说,还搞的俺的站被关好几天!不过,俺没鸟他,直接把他忽视了,重新买了流量,后面流量又被刷了,俺就换到美国空间上,因为美国空间是不限大小,不限流量的,你老随便,爱咋刷,就咋刷!

三,今天还有个搞笑的家伙,他加俺说,俺的站他可以拿下webshell,其实俺的那个站,他是拿不到权限的,俺自己的站,俺心里有数,只是俺之前没事的时候,在同一台服务器上,建了n个cms的站点,这些站点的程序是有漏洞的,这个俺知道,建好了之后,俺又没时间搭理,就一直那样在那里,我猜测他拿的站的权限利用的还是俺之前建的那些cms站点,不过 ,俺最近没时间也没心情弄这些站点,重要的站点和相关数据俺都有备份,你老有时间,爱弄就弄,不要跟俺来套近乎,俺其实很讨厌这样的人!你要就直接把俺的站黑了,然后把俺的网址发给俺,说,你的站被我黑了!俺会给你回复信息:谢了啊,了去俺的心结了!有空到长沙来玩,俺请你吃饭,交个朋友!

说实话,俺已经不玩黑好多年了!像灰鸽子啊,数据库注入啊,盗QQ啊,拿网站webshell…….这些俺以前玩的可火了,因为会这些,俺有好多人崇拜者,俺这人又比较的贪慕虚荣,所以就天天沉迷于这些技术中,像灰鸽子以前经过俺免杀之后,传到世界杀毒网上去,几乎百分之九十五的杀软都可以过的!后面,突然有一天俺发现,俺沉迷的这些技术,压根就没啥用,忽悠下菜鸟是可以,但是遇到真正的行家,真的是班门弄斧!所以,俺后面决定弃暗投明,不再弄那些东西了,专心学软件编程!

后来接触到网络营销这一块,俺觉得俺的方向找着了,可是还差点力量,于是俺就吹了个天大的牛逼,完不成,俺就去裸奔,因为要绝不裸奔,所以俺得更加的努力!

四,兄弟们,沙漠里长不出玫瑰,只有加油努力,把沙漠变成绿洲,才能留得住鲜花!

广告位
分享到:

发表回复